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热血青春汇聚大爱:石家庄金域医学检验所集体无偿献血

2017-05-04 20:2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热血青春汇聚大爱:石家庄金域医学检验所集体无偿献血

5月4日,石家庄金域医学检验所开展“热血青春 汇聚大爱”五四青年节无偿献血活动。图为参加活动的石家庄金域医学检验所员工集体合影。

河北新闻网5月4日讯(记者赵耀光)今天是五四青年节,石家庄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域检验)以公益献血的方式来纪念这个节日,开展了“热血青春 汇聚大爱”的公益献血活动。据悉,今年金域检验集体无偿献血活动从5月4日一直持续到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

石家庄金域检验是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家子公司,今年举办的集体献血活动已经是该公司举办集体献血活动的第11个年头。活动当天,金域检验发布其献血公益品牌——“点滴爱”,成立全国首个企业献血公益组织。今后,依托自身检验技术、服务网络、冷链物流等优势,金域检验将把献血活动常态化,在全国发动更多的献血活动。

从2007年起,金域检验就开展“热血青春,汇聚大爱”无偿献血活动,献血累计超过3300人次,献血总量超过92万毫升。为了表彰金域检验10年来对无偿献血做出的贡献,广州血液中心去年授予金域检验“无偿献血 大爱无声”的荣誉。今年1月,金域检验又获中国公益节颁发的“年度公益践行奖”。

作为全国最大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金域检验在内地及香港地区拥有33家医学中心实验室,服务19000多家医疗机构,年检测标本量超4000万。每天与各类疾病检验打交道让金域检验更能理解缺血之痛。金域检验有关负责人表示,如今金域检验集体献血进入了第11个年头,其公益道路也将会越走越远,公益者的队伍也会越来越壮大。金域检验成立全国首个企业献血公益组织,旨在让以前零散的献血队伍变成有组织的志愿者队伍,让以前只限于五四期间的献血活动变得常态化,并且一旦不幸出现自然灾害、事故、用血紧张期或罕见血型急需时,金域检验的献血公益组织可以第一时间响应,并有组织地号召员工献血。

热血青春汇聚大爱:石家庄金域医学检验所集体无偿献血

5月4日,石家庄金域医学检验所开展“热血青春 汇聚大爱”五四青年节无偿献血活动。图为参加活动的员工正在献血。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