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无偿献血走进石家庄市南高营社区

2019-12-13 18: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无偿献血的认知度、关注度,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科学普及无偿献血和血液安全知识,12月13日,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走进石家庄市南高营社区,在居民中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社区居民在认真聆听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讲解无偿献血相关知识

活动通过张贴海报、现场讲座、向居民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等方式,普及献血的意义、献血注意事项、血费报销等相关知识。

一位姓吴的老人是南高营社区的居民,活动当天现场听完讲座后,他告诉记者,”今天通过活动了解很多无偿献血的知识,知道了无偿献血不仅能帮助到别人,自己的家庭也能受益。自己现在不能献血了,但是一定会告诉自己孩子无偿献血的重要性,鼓励他们积极的参与,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今年的进社区相比以前有一定的转型,以进社区宣讲无偿献血科普知识为主,以这样的的形式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到无偿献血,今年以来共进行了10场社区宣传,无偿献血在社区居民中进行广泛宣传,也是希望更多的社会公众能参与进来。”河北省血液中心信息科刘理达告诉记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