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北国股份联手河北省血液中心大型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2019-08-26 11:3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苑立立)8月25日,为期9天、以“爱城市公益行 献血献爱心”为主题的北国股份联手河北省血液中心大型公益活动在北国股份益友购物中心划上圆满句号。

图为活动当天,河北省血液中心为北国股份益友购物中心送上锦旗。见习记者苑立立摄

据悉,此次活动以组织北国股份员工及消费者参加无偿献血为主要形式,从8月17日持续到8月25日,分别在北国股份旗下21家卖场陆续进行,共计献血397人,献血量141600毫升。

无偿献血不仅能够保障医疗临床用血的需要,达到治病救人的目的,而且还是一种“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的社会互动共济行为。北国股份益友购物中心总经理助理王志华介绍说:“7月份后,正值高温酷暑夏季,全市进入“采血淡季”,而临床供血量不断增加,导致血液库存量逐渐下降。北国股份公司积极号召员工展现当代企业员工的风采,本着自愿的原则积极参与义务无偿献血活动中。”

图为活动期间,北国股份摆放在商场中的活动海报。河北省血液中心供图。

此次活动中,北国股份旗下先天下广场、北国全球购等卖场职工积极参与活动,提前摆放了无偿献血宣传海报,还积极向消费者宣传无偿献血的准备事项、流程以及享受福利。

“由于某些消费者对无偿献血的具体知识不是很了解,所以,希望广大消费者可以多多关注这些社会公益事业,我们企业也将进一步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支持和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王志华说。

图为活动当天,第一名消费者带领孙女来参加无偿献血。见习记者苑立立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