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点赞血站人>>

【点赞血站人】陈志华: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2019-06-28 14:1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被点赞人:陈志华

今年51岁的陈志华是检验科的一名老员工了。来到血液中心十几年的时间里,她在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上数年如一日默默挥洒着汗水,慢慢地也由一名年轻员工变成了老员工。这位一直都对自己要求很严格的老同志,最近却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强迫自己暂时休息下来.....

原来,一直以来都有腰椎间盘突出问题的陈志华,又得了一种多发于中年女性的病——耳石症。耳石症又称为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是指头部迅速运动至某一特定头位时出现的短暂阵发性发作的眩晕和眼震。眼震发生于头位变化后3~10秒之内,眩晕则常持续于60秒之内,可伴恶心及呕吐。得这种病后是很痛苦的,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突然感到天旋地转,进而恶心呕吐。

自从得了耳石症,除非是头晕到起不了床,陈志华都会坚持上班。有时上着上着班突然晕起来,陈志华也只是休息休息,等到眩晕感减轻以后,便又重新投入到工作当中。有段时间陈志华的耳石症发作越来越频繁,使得她不得不请假去医院治疗,可是就在经过治疗病情刚刚好转以后,她就又回来上班了。

科长曾提出过想为她申请岗位调整,去一个相对轻松一些的科室岗位,可是却被她拒绝了:“我上学的时候学的是检验,参加工作后也一直是在检验部门,我热爱检验,热爱我的岗位,热爱我的工作,也热爱咱们检验科,我不想离开这里,我想为我热爱的检验工作再多奉献一些绵薄之力!”

推荐人:韩卫     

推荐理由:陈志华作为科里的老同志,对工作的热情十几年如一日,哪怕身体不适还是时刻心系自己热爱的检验工作,这种对工作的执着与追求令人感动与敬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