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奉献一份爱 河北翼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01-24 17:3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翠肖)由于天气寒冷,献血者减少,近日河北省血液中心采血遇到淡季。得知此消息后,河北翼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再次组织职工进行无偿献血活动,以缓解血库之急。

1月17日上午,职工们在安排好各自的工作之后,陆续来到采血车停靠点,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虽然当日气温骤降,但翼辰人奉献爱心的热情丝毫未减。大家纷纷奉献出温暖鲜红的爱心之血,谱写出了寒冷冬日里“关爱生命”的温暖感人篇章。

活动结束后,石家庄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无偿献血,关爱生命”的锦旗赠予该公司,以感谢集团公司职工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

奉献一份爱心,收获一份希望!据统计,当天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职工共计30人,累计献血量达12000毫升。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