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一份血,万份情!石家庄市环保局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18-01-20 07:0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7日,石家庄市环保局与河北省血液中心联合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图为献血者进行速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秦秋朵)1月17日,石家庄市环保局与河北省血液中心联合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当天石家庄市环保系统8家下属单位共计50人参与无偿献血,总计献血量16200毫升。

据介绍,这已经是石家庄市环保系统第三次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我们第一次参加是2016年年初,作为公务员献血月活动,我们组织开展了第一次献血活动。”作为本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主要组织者,石家庄市环保局办公室陈主任介绍,自此之后,每年年初,石家庄市环保系统都会组织大家参与无偿献血。

1月17日,石家庄市环保局与河北省血液中心联合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图为献血者正在献血。

填表、速检、抽血……当天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参与。据了解,在活动开展前,石家庄市环保局向8家下属单位提前下发活动通知,并为大家发放无偿献血基本常识以及注意事项。

1月17日,石家庄市环保局与河北省血液中心联合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图为献血者进行速检。

连续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开展,大家的积极性一年比一年高,在这些献血者当中,有通过宣传刚刚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的,也有之前就一直在积极在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比如石家庄市环境监测中心几位同事在单位统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前,便经常到附近献血屋参与无偿献血。

石家庄市环保局办公室陈主任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己的公益事业,石家庄市环保系统也会把这份公益事业积极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