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活动预告

石家庄市启用新版无偿献血证

2017-02-17 15:33:39 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启用新版无偿献血证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从2月17日起,石家庄市全面启用新版《无偿献血证》,新版献血证和旧版献血证一样,是您荣誉的象征和将来发生用血报销的凭证。

石家庄市启用新版无偿献血证


 

石家庄市启用新版无偿献血证

新版《无偿献血证》证书样式为卡片式,采用单页正反两面设计,以方便献血者携带和保存。正面采用四色胶印印刷,背面具有浮雕底纹,底纹图案由无偿献血标识及“献血光荣、无私奉献”的字样组成,底纹采用彩虹隔色印刷技术,上下为橘红色,中间为墨绿色,彩虹颜色均匀渐变。

新证背面印有献血者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献血种类、血型、献血量、献血地点、献血日期等。相比旧证,新版《无偿献血证》还印有每名献血者独一无二的二维码。二维码采用不可逆向编码技术,将献血者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生成一串字符,并进行加密,确保献血者二维码的唯一性。

新证启用后,旧版献血证将不再使用,但旧版献血证仍然是您用血报销的凭证,请一定保存好。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