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河北省血液中心组织爱心书屋管理员交流活动

2019-12-18 15:0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23日下午,河北省血液中心组织爱心书屋管理员交流活动。活动首次针对高校管理员开展,来自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铁道大学试点班等在内的7所高校、30余名管理员代表齐聚一堂,交流互动,共谋书屋建设发展。

河北省血液中心爱心书屋工作人员就书屋工作开展情况及公益管理性质进行了介绍,对服务制度及工时累计做了说明,并就管理员服务标识的种类、样式进行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参与,献言献策,增进了管理员与书屋的粘合性。

据了解,河北省血液中心爱心书屋于2016年建成,面向社会群众开放,免费为献血者和市民提供借阅服务,主要以社会和各位高校义工进行管理,是省会首家由义工进行管理的公益图书点,也是省会文明办认定的“石家庄市民公益基地”。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书屋义工组织建设,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能够利用学习以外时间参与到社会服务中,感到非常充实、快乐。同时认识到书屋是踏入社会的桥梁、纽带,能够将自己所思所想实践到书屋平台建设中,得到充分锻炼,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一件趣事。

如果您也想加入爱心书屋志愿者的队伍,可拨打电话0311—87817771咨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