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心相连 血相融” 河北中环地产无偿献血献爱心

2019-10-18 20: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8日讯(实习生赵晓含)今天,“心相连 血相融”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公益行活动在河北中环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举行。登上无偿献血车捐献爱心,为这个深秋带来浓浓暖意。

验血现场 河北中环供图

当日上午9时许,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来到中华商务中心大厦楼前,在献血现场,中环地产的员工依次填表、化验、抽血……各个环节进行得井然有序。在现场踊跃的捐献氛围带动下,一些路人也纷纷加入献血队伍,登上献血车奉献爱心。

河北中环员工献血现场。河北中环供图

河北中环盛世春天分行店经理景明科献血现场。河北中环供图

献血现场,景明科带领5位员工再次来到献血现场,他和爱人潘彦斌都献出了爱心,“作为服务行业人员,献血是为社会出一份力,是我们应该做的。去年参加献血前还会有些紧张,今年就从容多了,希望公司明年继续举办献血活动,我还会来参加的!”景明科说。

河北中环现场员工合影。河北中环供图

河北省血液中心为河北中环送锦旗。河北中环供图

河北中环总经理任帅填写献血表格。赵晓含摄

今年是河北中环地产成立18周年,公司举行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公益行活动回馈社会。“接下来中环地产会成立‘中环基金会’,为社会中需要帮助的儿童与残疾人提供帮助,为社会公益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河北中环总经理任帅讲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