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点赞!省会公交车长组团献血奉献爱心

2019-09-27 10:0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6日下午,省会文化广场献血屋迎来了一群特殊的献血者——石家庄市公交公司五十一路车队党员志愿者。他们一行十余人,身着整洁的工装,成为了这里的“焦点”。

韩白冰可以说是石家庄市公交公司无偿献血的“老人”了,同时他也是公交无偿献血服务分队的组织者,今天在他的组织带领下,十几位同事一起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在今天的献血队伍中,116路车长付杰是在2001年当兵服役期间就开始参加无偿献血,至今共献血8次,献血量达2600余毫升。“第一次献血时,对献血知识不够了解,心中有所顾虑,怕对身体有影响,在门口转悠了半天,内心忐忑的进了献血,认真询问了献血流程,在经过医护人员的讲解后,明白了献血不仅是一件光荣而有意义的事,对身体没有伤害,从此踏上了无偿献血的道路。”付杰边献血边讲述他第一次献血的情景。

自从来到公交公司以后,付杰保持着每年献血的习惯,为了能定期参加献血,这些年他经常锻炼身体,除了跑步,有时约上好友开展骑自行车、打羽毛球等活动。活动组织者韩白冰表示,在这些无偿献血“排头兵”的宣传和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同事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只要身体允许,我会一直坚持下去!”付杰说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