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石家庄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2019-08-16 19:4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石家庄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举行“热血青春·汇聚大爱”点滴爱献血活动。图为参加活动的部分员工合影。 记者赵耀光摄

河北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赵耀光)今天,石家庄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举行“热血青春·汇聚大爱”点滴爱献血活动。

图为参加活动的献血者排队等待检查。 记者赵耀光摄

上午9时许,金域医学的众多员工早早来到献血车前等候献血,员工家属及周边企业单位的员工也纷纷赶来参加活动。“无偿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己的公益活动,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和支持。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积极响应无偿献血活动。”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金域医学员工张晔说道。

图为金域医学员工刘妍秀正在献血。 记者赵耀光摄

“之前一直想献,但因为出差等原因,都没有赶上,今天可算是如愿了。”金域医学员工刘妍秀兴奋地说道。而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杜金涛则表示,自己有一点紧张。“其实我对献血一直有所顾虑,但看到很多同事都在参加献血活动,今天我也来了。”杜金涛微笑地说道。

图为金域医学员工杜金涛正在献血。 记者赵耀光摄

“没事,小伙子,你不用担心。你看我,都献了十多年了。”献血志愿者王占格说道。她表示,自己已经坚持献血10多年,以前都是在市区的采血站献血,后来知道金域医学会定期组织献血活动,就到这里来参加献血。她接着说,一些人对献血有顾虑,怕对身体有影响,其实这都是误解。“我现在感觉身体状态特别好。”

图为金域医学员工张晔正在献血。 记者赵耀光摄

在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信飞飞向记者介绍了他的献血经历。他表示,自己是一名退役军人,第一次献血是在部队的时候。“当时,一名7岁的男孩因病急需输血,让我和战友遇上了。人命关天呀,换谁也得管呀。还好最后孩子没什么事。”因为这件事,让他认识到血液对疾病治疗的重要性,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坚持无偿献血。“献出一滴血,奉献一片爱,在关键时候能够帮助那些处在危难中的人。”他动情地说道。

图为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向石家庄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赠送锦旗,并与参加活动的员工合影。 记者赵耀光摄

据了解,石家庄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自2015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今年已经是第5个年头。未来,金域医学将结合自身在检验技术、服务网络、冷链物流等方面专业优势,普及无偿献血健康知识,传播无偿献血引领健康生活的新理念,提高员工及其家属无偿献血的参与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