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献血14000毫升!河北省血液中心携手石家庄市曲寨建材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2019-07-18 21:3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河北省血液中心携手石家庄市曲寨建材有限公司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图为活动现场。见习记者吕熠摄

河北新闻网7月17日讯(见习记者吕熠)当天上午,河北省血液中心携手石家庄市曲寨建材有限公司举行的无偿献血活动在该公司院内开展。本次活动中,共有36名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总献血量达14000毫升。其中19名献血者还进行了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资料库登记留样。

7月17日石家庄市曲寨建材有限公司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图为该公司职工在志愿者指导下填写表单。见习记者吕熠摄

7月17日河北省血液中心携手石家庄市曲寨建材有限公司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图为体检医生在为献血者化验。见习记者吕熠摄

上午9时,在鹿泉区红十字会志愿者的指导下,献血者认真填写表单,详细了解献血知识及有关注意事项,登记、化验、献血等流程进行得有条不紊。

7月17日河北省血液中心携手石家庄市曲寨建材有限公司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图为该公司工资量化科科员樊雨正在献血。见习记者吕熠摄

“我这是第三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一直觉得献血能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樊雨告诉记者,她觉得献血可以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在看到公司有献血活动就立刻报名了。

7月17日河北省血液中心携手石家庄市曲寨建材有限公司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图为该公司车间主任姚卫亮正在献血。见习记者吕熠摄

该公司车间主任姚卫亮之前已经有9次血小板捐献经历,共捐献了14个治疗量的血小板,并捐献过全血3次1000毫升,当问到他的献血经历时,姚卫亮说道:“我第一次献血献的是全血,后来从同事那里知道可以捐献成分血而且献血间隔时间短,所以有时间就去血液中心去献成分血”他告诉记者献血对身体没什么影响而且还能帮助别人,以后自己还是会继续坚持献血。

7月17日河北省血液中心携手石家庄市曲寨建材有限公司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图为该公司填写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职工合影。见习记者 吕熠摄

在本次献血活动中,19名献血者还进行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资料库登记留样。

7月17日河北省血液中心携手石家庄市曲寨建材有限公司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图为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向该公司工会主席薛栋赠送锦旗。见习记者吕熠摄

石家庄市曲寨建材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薛栋表示,这次献血活动,不仅献出职工的一份爱心,还加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弘扬了社会的正能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