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爱心传递!国网河北经研院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2019-07-12 19:2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2日国网河北经研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国网河北经研院供图

河北新闻网7月12日讯(见习记者张帆)今天,国网河北经研院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国网河北经研院)联合河北省血液中心举办的“汇集滴血之情 传递经研爱心 ”无偿献血活动在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院内开展。

7月12日国网河北经研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图为网河北经研院职工正在填写献血登记表。见习记者张帆摄

上午9时,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安排下,献血者认真填写表单,详细了解献血知识及有关注意事项,登记、化验、献血等流程进行得有条不紊。

7月12日国网河北经研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图为活动现场。见习记者张帆摄

献血者当中,有刚刚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的初次献血者,也有已有多次献血经验的老献血人。为消除初献者的紧张感,献血过程中,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不时送上一杯温水,帮助他们纾解压力。

7月12日国网河北经研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图为国网河北省经研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牛春祥正在献血。见习记者张帆摄

“我多年的心愿终于实现了。”第一次献血的国网河北省经研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牛春祥说。以前因为种种原因错失了献血机会的牛春祥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第一次献血我没有感到紧张,反而很激动!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我非常开心,希望我们的爱心能够继续传递,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7月12日国网河北经研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图为国网河北经研院设计中心书记杨宏伟正在献血。国网河北经研院供图

7月12日国网河北经研院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图为国网河北经研院工会专责李宏博正在献血。见习记者张帆摄

已经不是第一次献血的国网河北经研院工会专责李宏博表示:“只要身体允许,我就会一直坚持下去!献血本来就是一件力所能及的事儿,只是希望能帮助到别人。虽然我自己的力量很微小,但想到可以挽救别人的生命,这就是有意义的。”

7月12日国网河北经研院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图为国网河北经研院党委党建部专责吕芳正在献血。见习记者张帆摄

“6月27日是我的生日,我本打算当天去献血,可是因为身体原因没能去成,还有点儿遗憾,没想到机会这么快就又来了。”吕芳说,“这是我第四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了,之前是大学时期和同学一起参加,这次是参加工作后第一次和同事们一起参加,既能奉献自己的爱心,又能增强我们的凝聚力,何乐而不为?”

7月12日国网河北经研院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图为活动现场。见习记者张帆摄

7月12日国网河北经研院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图为献血者手持献血证合影。见习记者张帆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