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用热血传递“爱与感恩”:山东安然纳米爱心血库行动石家庄站顺利启动

2019-06-19 14:3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苑立立)“关注公益事业,传递人间温暖,构建爱心事业,感受生命阳光。”6月18日上午9点,由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河北省血液中心共同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在省血液中心启动。

图为献血者正在咨询和填写献血报名登记表。见习记者苑立立摄

此次活动也是安然纳米公司6月13日发起的“安然爱心血库行动”20个城市联动之石家庄站无偿献血接力活动。活动持续约两个小时,41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4400毫升。

图为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为安然纳米公司代表献上锦旗。见习记者苑立立摄

“在全球,每一秒中,就会有三个人需要输血。新鲜的血液意味着每一条生命的延续,也意味着一些破碎的家庭能够重新得到快乐。安然公司秉持着爱与感恩的企业文化,我们希望能够将这些文化传递下去,我们不光有优质的产品,更希望能够将充满爱与感恩的文化传递给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安然公司华南区副总监李献在活动致辞时这样说。

图为安然纳米公司华南区副总监李献致辞。见习记者苑立立摄 

六月的骄阳炙烤着大地,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与献血的热情。活动现场,献血者们自愿排起了队伍,井然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体检、检测、捐献……

图为活动现场。见习记者苑立立摄

“参加这个活动特别开心,昨天晚上我都失眠了。”55岁的安然纳米公司经销商回贵敏在谈到参加此次活动感受时,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献出的血量是有限的,但是爱心无限的。回贵敏表示,之所以参加这样的活动,一方面这是对社会的一种贡献,另一方面这也是受到安然公司“爱与感恩”企业文化熏陶之后的一种社会实践。

图为回贵敏作为活动参与者代表发言。见习记者苑立立摄

“终于合格了!”献血者任逸枫在得知献血健康体检“合格”后兴奋地说,“以前几次都是因为身体指标不达标没献成,这次终于可以献血了。”这次他毫不犹豫,献出了400毫升血液。

图为任逸枫在进行无偿献血。见习记者苑立立摄

参加献血的人群中不乏有参加过多次无偿献血的员工,退伍军人冯艳杰便是其中之一。据了解,冯艳杰已有20多年的献血经历。在这次活动中,他轻松献出400毫升血液。

图为冯艳杰正在献血。见习记者苑立立摄

热血是生命的保障。对于第一次献血的张红茹来说,参加活动的意义重于对献血的担忧:“我觉得献血这件事挺有意义的,之前没有献血的意识,现在觉得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挺好的。”

 

图为张红茹正在无偿献血。见习记者苑立立摄

图为冯钲霁正在无偿献血。见习记者苑立立摄

“今天早晨安然公司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开始做场地的布置准备工作,大家热情很高。”省血液中心血液保障部队长刘佳表示,“特别感谢安然公司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支持,希望未来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将这种爱和感恩的企业文化传播给更多的人。”

图为安然纳米公司献血者完成献血后手拿献血证合影留念。见习记者苑立立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