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无偿献血在行动

2019-05-10 09:1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曹素贞)5月8日,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北省血液中心与省标识行业协会联合举办“5.12我在岗,标识人爱心之行”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5月8日,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无偿献血在行动。图为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仪式。见习记者曹素贞摄

活动仪式上,河北省血液中心党委副书记牛宏伟代表中心向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贾国君赠送锦旗,对河北标识行业协会传递社会温暖、爱心奉献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贾国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努力实践,自觉奉献,践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体现了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人的责任和社会担当。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河北省血液中心建立长期紧密联系,带动行业内更多部门积极参与,助力省会无偿献血公益爱心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5月8日,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无偿献血在行动。图为河北省血液中心党委副书记牛宏伟向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贾国君赠送锦旗。见习记者曹素贞摄  

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无偿献血科普馆和站史文化馆,了解到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和省血液中心的文化发展历程。随后,来到二楼机采科,在医护人员的有序安排下,填写献血者登记表,进行体检、化验、献血。

5月8日,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无偿献血在行动。图为献血知识讲解介绍。见习记者曹素贞摄

“献血不仅能拯救别人的生命,还能增强我们自身的造血机能,希望更多的人能参加到这样的献爱心活动中”,省标识行业协会成员王爱花表示。

5月8日,省标识行业协会无偿献血在行动。图为省标识行业协会成员王爱花在捐献机采血小板。见习记者曹素贞摄

作为省标识行业协会成员之一的南小娟是第一次参加献血,她说,“通过义务献血,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把奉献爱心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9名协会成员成功献血,采集全血400毫升,机采血小板8个治疗量。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