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点赞血站人>>

【点赞血站人】王付长:随叫随到排忧解难 保障血液安全

2018-12-29 17:0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被点赞人:王付长

2018年4月21日晚上,成分科的工作人员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已经晚上8点多了,当时外面正下着瓢泼大雨。关闭电源、检查门窗……就在工作人员进行下班前的例行检查时,发现科室南面窗户有漏雨情况,水顺着窗户流到了工作间里,工作人员马上将这一情况通知给总务处值班人员。

值班人员查看现场后,发现问题比较棘手,于是向水暖组组长王付长打电话报告,而此时的王付长正在医院陪护因脑血栓住院的岳父。“漏水的地方在业务科室,而且紧挨着电源,万一水流到电源那里就麻烦了,有可能会影响到第二天的血液制备。”虽然住院的岳父需要人陪护,但想到单位的情况紧急,王付长将岳父托付给医院护士后,就冒着倾盆大雨赶到单位。

到了现场,王师傅仔细观察了窗户漏雨的情况,并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法。经过努力,当晚10点左右,漏雨的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此时王付长并没有着急离去,而是仔细检查确认没有问题后,才匆匆赶回医院。

这样的场景在王付长的日常工作中经常出现,他常说:“我们就是做保障的,有问题及时处理好是我们的份内之责。”

推荐人:王振雷

推荐理由:协助各个科室处理疑难杂症是他的日常工作,无论是休息日还是有其他情况,他都能随叫随到,用智慧和实干做好保障,毫无怨言。无偿献血事业还有他们这样一群人在默默地付出着、奉献着!虽然爱心血液没有经过他们的手,但他们却是这项公益事业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