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血浓情更浓 河北省工商局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

2018-10-11 19:4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河北省工商局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图为职工们排队等候化验。 记者苏琳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苏琳)深秋的石家庄已经有了些许寒意,但河北省工商局院内却涌动着阵阵暖流。今天,河北省工商局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上午不到九点,职工们就已经在布置现场,伴随着采血车缓缓驶入,献血活动也随之拉开序幕。

10月11日河北省工商局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图为职工于浩展示献血证。 记者苏琳摄

填表、速检、抽血……献血车上人头攒动,大家积极报名献血。“呀,你也在这儿!”成了河北省工商局今天最流行的问候语。

10月11日河北省工商局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图为基层教育中心姚仲清正在献血。 记者苏琳摄

10月11日河北省工商局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图为崔海涛正在献血。 记者苏琳摄

据活动组织者崔海涛介绍,河北省工商局无偿献血活动已走过8个年头,如今献血人数和献血量每年都在增加,在献血活动中,许多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也都积极参与。1袋血+1片心+1份爱=1个健康的生命,这个等式早已扎根人们心中。“职工们对献血的积极性越来越高,单位每年都给予支持,鼓励大家献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能够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增加员工凝聚力,宣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崔海涛说。

10月11日河北省工商局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图为苏秀军正在献血。 记者苏琳摄

献血者当中,有通过宣传刚刚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的,也有十几年如一日,将献血当成习惯的,省工商局职工苏秀军就是其中一位。“我第一次献血是十几年前看到报纸上呼吁为车祸受伤者捐献血小板,之后便每年都献,时间充裕就去血液中心献成分血。”说起献血苏秀军一脸自豪。

10月11日河北省工商局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图为省工商局职工展示献血证。 记者苏琳摄

当天,省工商局39位职工总计捐献了13000毫升血液,这样的无偿献血活动还将一年一次地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