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河北省血液中心参加2018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2018-09-17 11:2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全国科普日活动现场,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在介绍微信打印照片的步骤。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5日、16日,“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在全省各地如火如荼开展,今年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河北省血液中心流动科普馆也分别参加了石家庄市人民广场举办的“2018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活动”和新乐市新乐广场举办的“2018石家庄市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

 

图为全国科普日活动现场,志愿者在为过往市民介绍无偿献血相关知识。

在往年活动基础上,河北省血液中心重新设计了参展的流动科普展板,及时补充了最新宣传内容,重点推出扫码参观全景科普馆活动,并将党员志愿服务与科普宣传活动进行了有机结合,通过党员志愿者增强现场参展解说能力和发放资料的关注度,吸引更多市民关注无偿献血科普知识。现场关注微信公众号打印照片仍是参观市民最受欢迎的项目,累计打印带有宣传理念的特色照片500余张。活动当天还发放期刊等科普宣传资料2000余分,扇子、指甲刀、钥匙扣等宣传品1000余份。

 
 
图为全国科普日活动现场,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在流动科普展板前介绍科普知识。
 
 
图为全国科普日活动现场,志愿者在宣传血液科普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
 
 
图为全国科普日活动现场,志愿者徒步宣传无偿献血。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