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177400毫升!河北医大学子参与无偿献血传递正能量

2018-05-08 16:5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河北医科大学建华校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秦秋朵 通讯员公平) 5月6日上午8时,由河北医科大学建华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在该校南苑食堂门前开展。当天共有543名医大学子参与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177400毫升。

5月6日,河北医科大学建华校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图为参与献血的同学正在填写报名表。

本次献血活动河北医科大学建华校区共设置了4个献血点,上午8时30分许,已经有献血者在献血点等候。9时整,活动正式开始。在当天总共长达8个小时的献血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秩序井然,每一位参与献血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一片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他们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

5月6日,河北医科大学建华校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图为医大学子正在献血。

“热血重铸生命,再现人间真情。”无偿献血活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医大学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热血青春,为社会注入了暖暖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