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河北医科大学建华校区:无私奉献 让生命延续

2017-11-14 11:0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11日,河北医科大学建华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河北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在该校食堂前广场举行,得到了全校同学的大力支持。

上午9:00,采血车驶入了校园,停放在志愿者们早已布置好的场地上。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同学们献血的热情。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填表、体检、献血、游戏...活动在志愿者们的组织下有序的进行。两只活泼的皮卡丘活跃在采血车周围,为献血者带去欢乐;热腾腾的糖水缓解了献血后不适的感觉;采血车上,血袋堆成山,似一颗颗鲜红的心,传递给我们温暖。此外,热场活动也进行的如火如荼,献血志愿者们都获得了自己的纪念礼品,对于不达标暂时不能献血的同学,也可以通过小游戏获得奖品或是抽取暖心的祝福语来助力献血活动呢。

本次活动采血328人,献血量达120300毫升。献血者不仅是用自己的热血拯救同胞的生命,更是用自己的博大情怀倡导了一种助人乐的社会风尚。(赵嘉雯 杜欣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