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17400ml!河北省鹿泉监狱干警工无偿献血传递大爱

2017-09-27 16:3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8日,在河北省鹿泉监狱办公楼广场上,70多名干警工有序排队来到采血车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据了解,这是河北省鹿泉监狱积极响应厅、局关于无偿献血号召开展一次的专项活动。在活动开展前,省鹿泉监狱党委主动与河北省血液中心沟通协调,商定活动时间,并通过内网和微信群,号召广大干警工参加无偿献血。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踊跃报名,党委书记、监狱长王志利同志亲自带头参加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许多干警刚下夜班,就立即加入献血队伍。20名参加集训的特警队员闻讯,强烈要求参加献血,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特警队员有集训任务,体能消耗过大,并且还要承担十九大安保巡察任务,对队员做了耐心的解释工作,特警队员遗憾之余,表示完成安保任务后,第一时间安排献血。

经过填表、化验、采血等程序。最终有50 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7400ml。这次无偿献血活动,普及了献血法规和知识,更是用爱心传递力量,以实际行动体现监狱人民警察的无私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