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热血点亮生命 吉祥人寿开展爱心公益献血行动

2017-09-20 16:3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5日,吉祥人寿组织开展了以“热血点亮生命 吉祥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公司总部及湖南、河南、湖北、安徽、河北五家分公司本部同步启动。全司近200名从业人员积极参与了本次义务献血活动,其中157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总量达到53000毫升。

15日上午9时许,公司总部及湖南、河南、湖北、安徽、河北五家分公司,无论是高管还是普通员工,无论是内勤还是外勤,只要是工作时间及身体条件允许均表现出了参与献血活动的积极性,在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魏占红带领下,分公司员工早早就来到献血点有序排队、填表、检测、献血,有些员工自身条件暂时无法献血还积极动员家属前来,一些献血点还吸引了周边群众自发来参与无偿献血,展现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魏占红慰问正在献血的员工,魏总对大家热心公益的行动表示高度赞赏,为大家能够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很好的承载了公司的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点赞。

9月21日,公司即将迎来五周年司庆的日子,此次公益献血活动是“感恩有您,爱心奉献共谱吉祥情”---爱心公益百人行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后续的敬老爱老、扶残助孤、驻村帮扶等爱心公益活动也在有序开展。系列公益活动的举行,是对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一次集中诠释,是公司喜迎司庆五周年重要活动安排,有利于传播公司诚信、务实、担当的文化理念,传递公司价值取向,展示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的品牌形象,引导员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