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河北省工商局无偿献血16200ml传递大爱

2017-09-09 18:0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9月7日,河北省工商局组织机关和所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积极勇跃,53名同志共献血16200ml。

据了解,这是河北省工商局连续第三年组织机关党团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也是该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省共产党员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见》精神和《关于切实做好全省机关事业单位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冀办字〔2015〕24号)要求,把其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

河北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关爱他人、回馈社会,展现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工商干部走在前、做表率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