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徐建培:把握关键环节 全面提升无偿献血工作水平

2017-06-22 16:4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徐建培在2017年河北省无偿献血奖励大会上要求

认清当前形势 把握关键环节

全面提升无偿献血工作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淑会)6月19日,2017年河北省无偿献血奖励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徐建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河北省无偿献血奖励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省领导为给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和单位代表授牌。

徐建培指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全省采供血保障能力持续提高。当前,无偿献血工作仍面临着比较严峻的形势,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强无偿献血服务体系建设,强化血液质量管理,推进临床合理用血,壮大志愿者和应急献血队伍,全面提升无偿献血工作水平,保证无偿献血的发展与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相适应,采供血服务水平与医疗服务需求增长幅度相适应。

徐建培强调,无偿献血是一项广泛参与、广泛受益的社会性工作,需要各级各部门和方方面面积极行动起来,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要强化政府责任,把无偿献血事业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从经费投入、宣传组织、人员配置、采血网点布局等方面给予支持。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按照分工,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无偿献血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宣传发动,提高群众参与支持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