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焦点图

河北廊坊志愿者10年献7200毫升“熊猫血”

2017-06-14 17:46:40 来源:新华社

6月14日,王金山展示自己的无偿献血证。当日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河北省廊坊市志愿者王金山再次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奉献爱心。58岁的王金山是廊坊市安次区前锋社区的一名普通物业工作人员,年轻时意外工伤被评定为4级伤残。2008年,他在为汶川地震灾区无偿献血时才发现自己是AB型Rh阴性血,俗称“熊猫血”。为了帮助更多的人,他先后18次参加义务献血,至今已累计无偿捐献7200毫升“熊猫血”,被评为廊坊市道德模范和“感动廊坊十大人物”。   新华社发(刘学民 摄)

6月14日,王金山进行无偿献血登记。当日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河北省廊坊市志愿者王金山再次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奉献爱心。58岁的王金山是廊坊市安次区前锋社区的一名普通物业工作人员,年轻时意外工伤被评定为4级伤残。2008年,他在为汶川地震灾区无偿献血时才发现自己是AB型Rh阴性血,俗称“熊猫血”。为了帮助更多的人,他先后18次参加义务献血,至今已累计无偿捐献7200毫升“熊猫血”,被评为廊坊市道德模范和“感动廊坊十大人物”。   新华社发(刘学民 摄)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