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政策解读

弘扬雷锋精神 省会公安干警踊跃献血

2017-05-23 13:59:25 来源:河北输血

在省会石家庄众多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团队中,身穿警服的公安干警无疑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当承载着对人民群众质朴深情的热血缓缓流入贮血袋,那一张张可爱的脸庞上的自豪笑容,更是让那身庄严的警服多了一层爱民温度。

为了响应公务人员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石家庄市公安系统全力组织动员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及警校学生无偿献血,仅在2016年3月5日“学雷锋日”一次活动中,就有88名公安干警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08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为他人提供帮助的奉献爱心行动,作为公安干警、共产党员,有义务率先做表率,带动社会正能量,弘扬正气。

公安干警肩负着保障社会安全的重任,工作忙,责任大,但石家庄市公安局有关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有力,率先垂范;公安干警用实际行动学习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誓言,展现了人民警察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体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高尚情怀。

文章摘自《河北输血》2017年第1期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