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政策解读

北人集团携手爱心市民 25万热血情暖燕赵

2017-05-23 11:32:05 来源:河北输血

“献血献爱心,与北人携手同行!”2016年8月31日,石家庄北国人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周落下帷幕。自8月22日在石家庄启动以来,一周的时间,北人集团旗下16家商超携手省会爱心市民共同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点亮城市。据河北省血液中心数据显示,活动累计688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4.86万毫升。

北人集团作为河北省商业龙头企业,连续多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多年来,北人集团致力于公益爱心事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在这样的企业文化感染下,北人集团职工参加公益活动非常积极。

活动中,河北省血液中心携手北人集团发出倡议:让我们以强大的社会责任感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动力,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市民对北人集团这种热衷公益的态度和行动竖起大拇指,许多市民也纷纷加入到奉献爱心的队伍当中。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集涓涓细流为爱的长河,用殷殷热血传递生命希望。

省血液中心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北人集团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提供场地、积极发动员工参与,为企业树立了榜样,也给献血者提供了便利。希望有更多的热心公益、支持献血事业的爱心企业能加入到献血事业中来, 进一步保障省会临床安全用血,为文明城市发展增添亮丽色彩。 ■ 血源招募科

文章摘自《河北输血》2017年第1期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