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河北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7-05-22 10:10:14 来源:石家庄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全省各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培训志愿服务者工作,5月17日至18日,河北省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支队在石家庄成功举办了全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师资培训班,各市大队有关人员及石家庄市大队志愿者队干部和骨干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河北省血液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河北省支队常务副队长戚海同志领导下,省支队办公室组织全省各市大队富有经验的管理者历时一年多时间编写了《河北省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培训手册》,并于2017年1月正式印发各市大队。继而从全省各市大队精心遴选了刘磊、赵冬梅、张福敏、谢小冬、付鸿波和韩俊虎六位资深的培训讲师,以《培训手册》为蓝本,备成配套的PPT培训课件,从培训内容上进行了细分,六位讲师各有侧重,知识覆盖面广,于5月17日对全省各市大队师资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集中授课培训,结合《培训手册》PPT作为全省各市大队今后培训志愿者参考模板。

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全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5月18日,省血液中心献血服务管理部部长、省支队副队长兼办公室主任黄海龙组织召开了全省各市大队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通报了当前全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以PPT“对标先进,进一步推进全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为题,就全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组织建设、基础管理、培训工作和发挥作用四个方面的内容与各市大队办公室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指导工作。

省支队组织举办此次师资培训班必将为进一步推进全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发挥作用,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河北省血液中心何路军副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培训现场

邯郸市中心血站献血办副主任、市大队办公室主任刘磊老师授课

秦皇岛市中心血站机采科主任、市大队办公室副主任赵冬梅老师授课

廊坊市中心血站宣传科副科长、市大队办公室主任张福敏老师授课

秦皇岛市中心血站工会主席、宣传科科长、市献血办主任、市大队副队长兼办公室主任谢小冬老师授课

张家口市中心血站宣传科科长、市大队办公室主任付鸿波老师授课

河北省血液中心献血服务管理部、石家庄市大队办公室主任韩俊虎老师授课

河北省血液中心献血服务管理部部长、省支队副队长兼办公室主任黄海龙与各市大队办公室主任交流和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