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石家庄良村热电公司53名职工献血逾两万毫升

2017-05-19 18:1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石家庄良村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义务献血、传递爱心、学习雷锋、你我同行”公益活动。图为韩宝光同志在献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琳 韩宝光)5月19日,石家庄良村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义务献血、传递爱心、学习雷锋、你我同行”公益活动。66名职工报名参加活动,53名职工通过检测标准成功献血,共计捐献血液20600毫升。

 

5月19日,石家庄良村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义务献血、传递爱心、学习雷锋、你我同行”公益活动。图为白贵勇同志在献血。

5月19日,石家庄良村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义务献血、传递爱心、学习雷锋、你我同行”公益活动。图为热点员工分批前来登记化验。

上午9时,河北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早早停在了公司维护分厂和生活楼之间,热情的热电员工纷纷主动前来排队献血。大家积极配合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填写登记表,有序排队抽血化验,等待检验合格。排队的人群里既有连续多年参加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人,大家选择用捐献自己热血的方式表达着对省会人民的关心,用行动表达着对公益事业的支持。现场的医护人员还为大家普及了血液的一些生理知识,一次献血量不会影响身体健康,经常定期献血对自身身体还有好多好处,利己救人还能为家人储蓄健康。

5月19日,石家庄良村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义务献血、传递爱心、学习雷锋、你我同行”公益活动。图为王亚娟在做化验。

维护分厂的王亚娟同志,已经是多次献血的老献血者了,她表示,平时都是在市区献血,最近工作比较忙,这次献血车直接开进单位,太方便了。发电分厂的韩宝光同志表示献血救人说明自己身体健康,同时还能救人,只要有机会一定会年年坚持。机关分会的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大家参加的热情就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在热电职工身上最好的体现。

5月19日,石家庄良村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义务献血、传递爱心、学习雷锋、你我同行”公益活动。团结拼搏,勇于奉献的热电员工合影。

责任编辑:杨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