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石家庄48名市直机关工作人员无偿献血14400毫升

2017-05-10 18:3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直机关无偿献血活动在石家庄市政府大楼前举行,图为石家庄市直机关工作人员正在填写献血登记表。

河北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孔思远)“你今天献血了吗?”这是今天在石家庄市政府大院大家碰到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今天上午,石家庄市直机关无偿献血活动在市政府大楼前举行,有48人参加共献血14400毫升。

5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直机关无偿献血活动在石家庄市政府大楼前举行,图为石家庄市直机关工作人员正在献血。

“能不能先让我献血,一会还有个招标活动要参加。”本次献血活动首位献血者名叫汤可志,已经坚持无偿献血多年,献血10余次。汤可志说:“献血是一项公益事业,这也是我的义务,献血既能帮助别人也让自己高兴,何乐而不为呢?”

石家庄市统计局工作人员葛建军今年55岁,他也参加了今天的无偿献血活动,葛建军说:“我已经献血20多次了,献血其实是在献爱心,通过献血帮助别人是我的光荣,更何况我也是一名老共产党员,献血更要冲在前面。”

5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直机关无偿献血活动在石家庄市政府大楼前举行,图为石家庄市直机关工作人员正在献血。

石家庄市信息中心工作人员李晓江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看上去稍微有一些紧张,李晓江说:“上次单位组织献血我也想参加来着,但是因为正在吃药没能成功,这次终于能献血了,感觉挺高兴的。”

据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石家庄市直机关组织无偿献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大概每隔半年就会开展一次无偿献血活动,参加献血的人数逐年增加,献血积极性高涨。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