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福建厦门“2017年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活动举行

2017-04-10 11:35:35 来源:中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点燃希望,让爱的血液流转在这温暖人间。”4月9日下午,厦门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2017年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活动在瑞景商业广场举行。厦门200多名文化娱乐业从业人员走进采血车,以实际行动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厦门市工商联副主席、厦门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会长郑勇志表示,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工商界人士和市民能够关注并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公益事业中,发扬扶危助困、乐意奉献的精神,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厦门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积极践行行业协会社会责任,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致力于多渠道的公益慈善事业。

随着建设海峡西岸医疗中心城市步伐的进一步加快,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厦门市医疗信誉程度相对较高,周边城市患者前往我市进行医疗就诊,临床用血量日益增加。厦门常住人口不到400万,但用血量相当于700多万人口的用血量,供血量严重不足,尤其是今年春节后,血液库存达到了历史冰点。无偿献血是拯救生命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有效方法,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民生工程。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