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岗位学雷锋】大英县75名民警无偿献血30000毫升

2017-03-31 14:39:27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英县75名民警献血3万毫升。

3月30日上午,大英县公安局的75名民警和辅警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3月学雷锋行动精神。活动当日共有75名警务人员参与献血活动,累计献血达30000多毫升。

阳春三月,恰逢“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为进一步构建和谐的警民关系,践行公安战警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优良革命传统。3月30日上午,大英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等警务人员开展“学雷锋行动·无偿献血”主题活动。活动当日有75名民警、辅警等警务人员参加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达30000毫升。

在活动现场,民警和辅警等警务人员填写无偿献血所需各类表格,做完献血前的体检和化验后,进行排队献血。当医生结束采血工作后,为每名民警等警务人员发放《无偿献血证》,详细记录下每个人的献血记录,以及献血量等重要信息。一名参与献血的民警表示,当日他献出200毫升血液,虽然献血量不多,他希望自己的血能帮助更多亟需输血的病人康复。(陈伟 记者 赵权军)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