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郑州如意湖畔2000余人集体献血 摆出巨大心形暖绿城

2017-03-17 11:00:00 来源:国搜河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00多位员工摆成巨大的心形

中国搜索郑州3月17日讯 阳光和煦,爱心涌动。3月16日上午,风景秀美的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如意湖畔,作为河南房产中介行业的领导品牌,世家房产2000多位员工与公司董事长王锦旗一起,举行了又一场千人爱心献血活动,再一次身体力行向社会奉献了拳拳爱心。河南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主任王兆福、副主任李建斌,无偿献血招募办公室主任郭俊勇、副主任沙建等卫生部门领导共同参与见证了本次活动。

世家房产董事长王锦旗在献血

“血液是人的生命源泉,如果没有人献血,医疗行业就无法正常运转。大家都知道,目前在郑州、河南乃至全国范围,血液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河南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主任王兆福发表讲话说,世家房产的小伙伴们充满爱心的献血活动,成为郑州市乃至全河南省“血源”的有效补充,令人非常感动。

“说得好,不如做得好,这是我一贯的信条。”世家房产董事长王锦旗说,献血利人又利己,这既是一场爱心活动,更是一场心灵的洗礼和仪式,希望每年的3月16日成为世家房产的“服务日”。

参与献血活动的员工

王锦旗说,自从2015年以来,公司连续三年组织爱心献血活动,让每一位员工都参与进来,人数一年比一年多,其中不少是90后甚至95后的年轻人,他们拿到红红的献血证之后都很激动,这增强了员工们的公益意识,也提升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社会、对员工、对企业是一举三得的好事情。

“多年来,全国的血液供应都处于紧缺状态,世家房产的爱心献血活动持续了三年,我每一年的今天都在现场见证。”河南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无偿献血招募办公室主任郭俊勇说,献血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献,也不是每个人都定一个量,首先要检查身体,有些人的身体条件不适合,就是本人想献血也没法献,然后再根据每位献血者的不同身体状况,采血200cc、400cc不等。今年的献血活动还没有结束,据初步统计,三年来,世家员工的献血总量超过100万cc,可以满足数千人的用血量,这是一个非常高的数字,了不起!

向河南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郑州血站签约捐赠一台献血宣传车

“今年除了献血之外,世家房产还为河南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郑州血站捐献了一辆公益献血宣传车。”王锦旗说,血液是人的生命源泉,世家房产快速发展的源泉则是社会各界的信任,创立13年来,世家房产以诚信经营为本,力求打造好口碑,在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也致力于各种公益慈善事业,每年3月16日的爱心献血活动就是其中一部分。世家房产希望用数千名员工的行动和力量,让点滴爱心汇聚成大海,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3月16日,如意湖畔阳光普照,依旧有些春寒料峭的绿城郑州,因为世家房产一年一度的爱心献血活动,显得格外温暖。(刘洋)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