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17-03-16 11:22:31 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公司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引领广大员工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河北移动于3月14日在省公司机关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本次献血活动分两个片区同时进行,其中,省公司本部参与献血41人,东区大院参与献血18人,共计献血21400ml。在献血活动现场,省公司机关广大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认真了解献血常识及注意事项,有序的填写资料、测量血压、化验血液、进行采血,无私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展示了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彰显了中国移动“正德厚生 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为丰富活动内容,凸显活动主题,移动公司创新活动宣传方式,通过播放无偿献血宣传视频、制作宣传海报的方式,普及献血常识;制作“责任央企 志愿先行”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卡通展板,引领志愿者们拍照留影并在朋友圈转发宣传,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助力。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