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河北省要求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 完善采血设施

2017-03-13 09:58:22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激发市民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河北省日前出台了一系类无偿献血政策与奖励办法,不断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悉,《河北省无偿献血奖励办法》建议,河北省各县市当地新闻媒体,在固定时间播放无偿献血知识公益广告,其中每月早7时至晚10时广播、电视等主流媒体播出2次以上;辖区内70%以上的公共场所,如主要路段、街头、广场、公园、商业区和旅游景区等,免费设置无偿献血知识的公益广告牌和宣传栏。

根据需要,在辖区内繁华路段,设置固定献血屋(房车)及配套水、电设施,在大型乡镇设流动献血车固定停放点,方便市民进行采血献血活动。

枯草清水浇,滴血润新生。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每份爱心背后都承载着一个家庭新的希望。在此,河北省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呼吁符合条件的健康市民,积极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记者 张欣 实习记者 秦雪瑶)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