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河北西格玛电梯有限公司: 奉献成传统 献血展爱心

2017-03-10 16: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0日,河北西格玛电梯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10日讯 今天,河北西格玛电梯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团体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爱心,为生命接力。

3月10日,河北西格玛电梯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图为该公司员工在采血车上等待化验。

据了解,在该公司总经理周清燕的倡议下,从2015年起,西格玛电梯公司每年举办一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三年组织。作为公司领导,周清燕同去年一样,带头献血。与往年一样,本次团体献血活动得到了公司员工的大力支持和响应。不吃油腻食物、保证充足睡眠……很多员工为了参加今天的献血活动提前两天就做准备。

3月10日,河北西格玛电梯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图为该公司总经理周清燕在献血。

“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是社会大力倡导的公益活动,西格玛的成功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与鼓励,我们要以最大的努力去回报社会!”周清燕说道。

3月10日,河北西格玛电梯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图为该公司员工在采血车上等待化验。

现场有不少员工跟周清燕一样,这三年来的献血活动一次都没落下。大家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参加献血对自身好处多。只要身体允许、时间允许都会参加!”看到员工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周清燕会心地笑了:“有这样的同事让我感到很自豪!”。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