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活动预告

雷锋日,我们这样学雷锋

2017-03-04 11:26:16 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

雷锋时刻执行着毛主席提倡的“为人民服务”,时刻帮助人民,雪中送炭。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

雷锋精神体现了一种“向善”的价值追求,雷锋心中有爱,爱党,爱国,爱人民,心里永远装着别人,全心全意无私奉献。在其短暂的生命中,他始终用快乐与感恩诠释着对“善”的追求与执着,发扬“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

雷锋说: “一滴水只有融进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才能充分体现自身价值。”

“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生活得更美好。”雷锋的一生做了数不清的好事,他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帮助一切有困难的人。做好人好事不留名,舍己为人不求回报,互助合作不计报酬。

雷锋离世已经55年,这55年,社会发生了巨变,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变,思想观念也在发生巨变。55年后的今天,我们该怎么“学雷锋”?在日常生活中只有保持良好心态不计得失、不求回报才能把好事做得更持久。雷锋精神是一面旗帜,永远闪耀着盖不灭的光辉。精神是可以变成强大的民心力量的。正是雷锋精神这不灭的精神力量,激励着一代一代的热血青少年,勇往直前。

无偿献血,挽救生命,恰恰就是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今年3月5号学雷锋日,我们诚挚邀请您,通过无偿献血,一起来践行雷锋精神吧!

雷锋日活动内容

雷锋精神 风范长存

今天,我们这样学雷锋!参加无偿献血,传递热血正能量。

【活动一】

3月5日当天,在指定活动地点成功献血,即可额外获赠书法大家现场精美折扇题字,赞颂“雷锋式的无偿献血者” 。

活动地点: 血液中心本部(和平西路299号,中华北大街与和平西路交口西行200米路北)

【活动二】

3月5日当天,在指定活动地点成功献血,即可额外领取雷锋搪瓷杯一个及专属好人证一本。

活动地点:

文化广场献血屋(中山东路与东大街交口,博物馆广场东北角)

卓达献血房车(卓达商贸广场西南侧)

您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不同的献血地点和不同的活动,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日子吧!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