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佛山市民献血结果上网就能查

2017-02-24 09:43:46 来源:信息时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只要动一动手指,市民就可以知道献血结果、学生因病缺勤等情况了。近日,“健康佛山”微信改版,推出学生因病缺勤服务查询、计划免疫查询、献血查询等服务。

市民李先生一周前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在佛山乐园献血点献了400毫升。李先生听说“健康佛山”微信可以查询献血情况,他找到“献血结果查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和验证码,就可以看到献血时间、地点、血型、献血量、检验结果等,还可以浏览历史献血记录情况。李先生觉得这个服务很赞。

“健康佛山”微信公众平台为佛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官方微信,主要为市民提供预约号、服务查询等应用服务,同时日常发布相关工作动态,宣传卫生健康知识等。目前健康佛山菜单栏设有微健康、微服务、微活动三大栏目。“微服务”涵盖预约挂号、新生儿疾病筛查报告查询、计划免疫查询、献血结果查询、学生因病缺勤情况查询、生育登记、医疗服务信息查询、医生预约挂号排行榜等9大功能应用。(通讯员 张银钿)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