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济宁无偿献血好人”获惠民医疗卡

2017-02-20 14:30:12 来源:东方圣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济宁市先后有近5000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60人获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济宁市连续5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近日,济宁市拟对累计无偿献血20次以上、献血量达到4000毫升且在2016年度曾参加过无偿献血的志愿者授予“济宁无偿献血好人”荣誉称号,白化奇、陈成合、魏广志等3786人(第一批)获此殊荣。

为让社会各界宣传支持志愿无偿献血者的善行义举,经研究,济宁市将对获得“济宁无偿献血好人”荣誉称号的人员免费发放惠民医疗卡,并实行定点签约就医服务。在定点签约医疗机构内享受免收普通门诊诊疗费、专家挂号费、急诊观察床位费等优惠,在进行心电图、B超、化验等各类检查时享受减免20%费用优惠,在治疗费、住院床位费享受减免30%费用等优惠政策。(记者 万德龙)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