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单位大家庭爱心汇聚 300多名同事齐来献血救闺女

2017-02-06 10:11:28 来源:西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单位大家庭爱心汇聚 300多名同事齐来献血救闺女

图为300多名单位同事集体献血救女童。记者 王超摄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 王超)一滴鲜血、一份大爱。在中航工业西飞工作的惠红卫和王永华夫妇,近期女儿不幸确诊为白血病,急需输入血小板施救。在艰难时刻,单位300多名同事,一起前来献血挽救闺女,同事们的浓浓爱心让惠红卫一家感动不已。

2月4日上午9时许,中航工业西飞300余名干部职工,冒着春寒聚在迎宾路的国航厂门前,为公司职工惠红卫、王永华夫妇患白血病的女儿捐献血液。惠红卫和王永华分别为公司国际航空部件厂和工具管理中心的职工,他们15岁的女儿在大年初二突发疾病,紧急送至唐都医院,被确诊为淋巴细胞白血病。国航厂和工具管理中心得知这一情况后,分别派人前往西安唐都医院进行探望,并提供帮助。因治疗急需大量血小板,医院一时无法满足。在与西安唐都医院和西安中心血站联系后,国航厂和工具管理中心发动职工为孩子捐献血液和血小板。2月3日晚,公司“智慧西飞”“中航工业西飞团委”等微信平台发出了为职工家属无偿捐献血液的倡议书,迅速得到广大职工的关切和响应。

在现场,带头献血的国航厂和工具管理中心的领导对积极参加献血同事们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关注孩子疾病治疗的进展情况,提供尽可能的帮助,最大限度地减轻职工的负担。

“非常感谢单位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最艰难时刻,兄弟姐妹们伸出了援手,他们浓浓的爱心、滴滴热血,给了女儿生命希望,给我们家庭增添了无穷的力量!”惠红卫夫妇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