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为他们点赞!产妇大出血 超百名爱心人士连夜献血

2017-01-20 10:04:57 来源:台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他们点赞!产妇大出血 超百名爱心人士连夜献血

医护人员为产妇献血

台海网1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贵荣 文/图)“上杭县经贸系统妇委会主任李丽平产后大出血,现仍在龙岩一院抢救,急需A型血,请能够提供帮助的尽量帮忙!”1月17日,一条求助微信在龙岩微信朋友圈被大家转发,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产妇和丈夫双方同事,及城区许多爱心人士连夜赶往城区中心血站献血。目前,该产妇病情已好转。

原来,产妇李丽平于1月17日凌晨住院,当天顺产,不料却发生产后大出血,紧急送往龙岩市第一医院抢救。当天下午,夫妻两人单位得知此事后,立即发出呼吁。

该消息传出后,许多爱心人士前往上杭中心血站献血,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接力”让这位产妇早日康复。

爱心层层传递,一时间,超过百名的社会爱心人士先后赶到上杭县血站和龙岩市中心血站献血。

昨日,导报记者从龙岩市第一医院了解到,经过抢救,该产妇的病情有所好转,目前还在医院救治。“衷心祝愿这位母亲能够早日康复,回到孩子的身边。”献血市民林先生说。

昨日,导报记者从龙岩市中心血站获悉,目前,血站的血液供应还是紧张。血站血液管理科负责人称,年前节后是全年临床用血供应最困难的时候。“学校放假,单位也忙。”她介绍,为了能够保证血液供应的正常,龙岩中心血站已开展“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号召龙岩全市医疗卫生和计生单位工作人员,带头参加无偿献血,保证冬季和春节期间的用血需求。据悉,这个活动将从1月10日持续到3月15日。

目前,龙岩城区的献血点有交易城、大润发、佳宝、莲东、街心花园五个地方。为生命接力,希望广大有爱心的朋友可以前往献血。

了解更多内容请查看河北献血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