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收到一封“年味十足”的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2017-01-11 15:54:51 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 责任编辑:高小茹
在这16天的时间里,河北省血液中心经过特殊装扮的献血车也会一直停驻在活动现场,等待您来奉献爱心哦~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小吴帮忙》栏目于2017年1月10日---1月25日,在石家庄电视塔广场举办“石家庄广电首届年俗文化节”,暨小吴帮忙文化大集汉代年俗文化展。为期16天。

 
 

    在这16天的时间里,河北省血液中心经过特殊装扮的献血车也会一直停驻在活动现场,等待您来奉献爱心哦~看看咱的献血车~看看咱的工作人员~怎么样,够有“年俗味儿”的吧~ps:献血还可领取新春礼盒哦~

本次活动三大特色让您耳目一新。

1、汉代风格场馆建设,让您身临其境,穿梭于古今之间,让您恍如隔世。

2、四大展演主题,轮番上演。

1月10日---13日,“普天同福”,汉代民间祭祀表演。每天上午,大型汉代民间祭祀表演重现汉王朝的辉煌。下午,大型汉代文化历史沙画表演首现石门,现代艺术与汉文化的完美结合。

1月14日---17日,“普天同喜”汉代风格大型婚庆相亲会。

1月18日---21日,“普天同庆”各社区群众代表迎新春节目大展演。

1月22日---25日,“普天同乐”赶庙会。顶幡、变脸、爬杆、顶缸、顶碗、胸口碎大石、跑驴、旱船、踩高跷等民间杂耍轮番串场上演。

3、民俗文化艺人现场展现:剪纸技艺、糖画、糖人、捏面人、中国结编织、西洋镜、内画、扎染、手工纺织等,让您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特色魅力。

怎么样,看完这些介绍,您是不是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传统历史非遗文化的气息,还有浓浓的年味儿啊?光看照片多不过瘾啊,现场才更有意思!推荐您和家人、朋友一起来体验汉代年俗风情的饕餮盛宴!

了解更多内容请查看河北献血网

相关新闻

广阳区教育局 103名干部教师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6-12-20 10:45:57

献血队伍中,有的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有的初次参与献血,在献血活动中广阳区教育局领导和党员率先垂范、积极带头,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