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厦门举行“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无偿献血活动

2017-01-10 17:56:10 来源:厦门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7日上午,第五届“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无偿献血活动在伴手礼活动现场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的9月底。截至7日17:00,已经有185人参与到了无偿献血中,相比去年增加了近百人,采集了爱心血液50860ml。

厦门市中心血站现场负责人表示,除了50多家异地商协会积极参与献血外,今年伴手礼商家在参评、参展之余,也积极参与到献血行动,他们纷纷排队,挽起袖子,为公益出一份力。

记者了解到,底蕴茶业在现场的三位员工都加入到公益献血队伍中。现场负责人翁启程说,虽然公司员工只有8人,但大家都想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所以当天来到现场的员工都去参与献血。

李黎是伴手礼商家三味酥屋的负责人。她除了为现场献血者提供了250份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外,7日早上的评审会结束后,也挽起袖子走进献血车献血。李黎说,去年参加伴手礼活动时,就关注到了公益献血活动,但当时没勇气走进去,今年又看到了献血车,觉得自己应该有这样一份社会责任感。

“献血活动和伴手礼活动结合,很多商家感受到现场献血市民的爱心并受鼓舞,所以也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这真的不是为了得到什么,就是纯粹想为社会出一份力。”李黎说,她还将自己带来的微信网红“野萌君”人偶带到了献血车旁与市民合影,邀请市民和商家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厦门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