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宁夏大学百余国防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7-01-04 18:12:28 来源:中国陆军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在校国防生的责任意识,培育准军官的奉献精神,1月2日,宁夏大学百余名国防生来到宁夏血液中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采血现场,献血国防生们各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严格遵从医护人员组织,认真填写登记表并按要求进行体检、化验、注册、采血。当他们看着自己鲜红的血液缓缓注入贮血袋时,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献血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现场秩序井然,医护人员告诉笔者,此次献血总量达到37400毫升,有效缓解了血站供血不足的情况。

据悉,为避免因血液保障不力而引发重大医疗安全事故,及时提供血液支持,2014年9月,该校以国防生为主体组建了自治区首支“应急血液救援队”,为挽救人民群众的生命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马绍宇)

了解更多内容请查看河北献血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