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感恩一路有您陪伴!@河北无偿献血志愿者请查收

2017-01-01 12:15:52 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戚海为大家送来2017新年祝福,感谢扩散感恩一路有您陪伴!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辞旧迎新、继往开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关心和支持采供血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与爱心传承的广大无偿献血者表达崇高的敬意,向忠诚事业、担当责任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6年,在省、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我们紧紧围绕保障用血供应和保证供血安全两大任务,牢牢抓住“开源、节流、保安全”三个关键环节,夙兴夜寐,激情工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血液采集创造了历史新高,首次超过60吨大关。在确保省会临床用血需求的同时,我们也收获了更多的感念、感动和感慨。

感念支持。铸大器功成事倍。过去的一年,政府主导作用凸显,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统筹规划事业发展,部门协助共筑合力,无偿献血宣传措施执行落地,献血者激励政策首见真章,献血活动纳入文明创建考核内容,政策保障体系日臻完善,长效机制建设再获历史性突破。

感动参与。聚众志薪火相传。献血人次再创新高,固定献血者数量激增,稳固的献血队伍格外壮大,公益的旗帜因执着爱心而愈加高举;机关事业单位、高校献血同比大幅增加,高素质群体责任担当的社会使命感尤为彰显;应急献血队伍发展迅速,省直青年献血应急队保障作用日益凸显。

感慨奉献。化心血以润沃土。广大干部员工耐得寂寞、吃得辛劳,酷暑中任汗水浸透衣衫,严寒里凭冰雪肆意扑面,心中唯有患者的期盼、中心的发展;热血真情、志愿服务,党徽的光彩更突破重重雾霾发光闪亮;激情做事、勇于攻坚,实现了采供血文化与服务建设深度融合、璀璨升华,誓夺了委直单位“两学一做”竞赛金牌;“唯旗是夺、事争一流”成为中心上下的一致共识和行动。

站在新的起点,我们有“轻舟已过万重山”的快慰,也有“无限风光在险峰”的激动。面对迅速增长的临床供血需求,京津冀一体化的血液常态保障,愈加严峻的血液安全形势以及多元化的服务需要,我们不可避免要继续新的长征。

2017即将到来,新一年的阳光展开新的世界,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让我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始终保持进取心,紧紧把握无偿献血长效机制建设方向,不断激发新状态、展现新作为,砥砺前行,追逐梦想,在机遇中发掘精彩,在奉献中谱写华章,以扎实的步伐,不断实现新跨越,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去诠释献血挽救生命的深刻含义,为保证人民的生命健康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