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血液中心爱心书屋欢迎您!

2016-12-30 10:3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在6月14日第十三个献血者日来临之际,河北省血液中心与省图书馆合作的爱心书屋正式运行,书屋设在河北省血液中心献血大厅二楼,涉及古今中外的1000余册图书免费供大家借阅。

 

在6月14日第十三个献血者日来临之际,河北省血液中心与省图书馆合作的爱心书屋正式运行,书屋设在河北省血液中心献血大厅二楼,涉及古今中外的1000余册图书免费供大家借阅。爱心书屋内书籍来自省图书馆,阅读和借阅免费,借阅图书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办理图书借阅手续,办理后按期自动归还。

在没有管理员时,来这里的读者可以在“爱心书屋操作指南”的指导下完成借还书流程。图书馆开放以来,没有丢过一本书、一页纸。这里一本书可以借阅20天,还可以续借。爱心书屋全年无休对外开放,丰富的图书、安静舒适的阅读环境让来这里读书的献血者、志愿者以及附近居民对其赞口不绝。

了解更多内容请查看河北献血网

相关新闻

沧州“蒋淑华爱心书屋”揭牌成立 千余本图书等孩子阅读

2016-07-12 11:20:55

“爱心书屋”由蒋淑华发起建立,场地由沧州市新华区协调解决,沧州市关工委为“爱心书屋”提供了桌椅和电子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