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河北省血液中心举行 “好医者讲好故事”报告会

2016-12-15 19:24:22 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省血液中心举行“好医者讲好故事”报告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戚海同志及党委副书记赵云珠同志为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13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报告。

    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七名作者做主题演讲,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各个岗位血液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戚海主任对“好医者讲好故事”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呼吁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加快采供血事业健康发展努力拼搏,为建设健康河北加油助力。他指出:要提高对宣传工作的重视,挖掘身边典型人、身边感人事,唱响中心职业精神主旋律;要加强对先进典型的学习,以先进人物为标尺,营造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人的良好氛围;要向讲故事的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在事迹挖掘过程中,把别人的事当自己的事办、把单位的事当自家的事办,把典型事件用感人的手法展示出来的精神。(党办室 李赛男)

    了解更多内容请查看河北献血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