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交通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6-11-02 11:18:34 来源:河北工人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秦皇岛市交通工会组织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企事业单位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共有212名职工报名,实现献血106人,总计献血33500毫升。

日前,秦皇岛交通工会组织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企事业单位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共有212名职工报名,实现献血106人,总计献血33500毫升。

为了组织此次献血活动,该局局长、党委书记鞠世闻专门做出批示,工会积极牵头组织。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让每一名职工都了解无偿献血的意义、作用和献血的标准,大力推动献血工作的落实。(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李金阳)

相关新闻

东莞一产妇不幸患溶血症 厚街网友接力献血伸援手

2016-11-02 10:44:27

“紧急求助!人命攸关,急需O型血,见到此微信的亲朋好友赶紧与我联系,需要你帮助我妹妹及她肚里的宝宝。”上周五,这条微信求助信息,在东莞厚街朋友圈和微信群里不断转发,当即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在献血后的1-2日内,适当增加饮水量

2016-11-01 13:57:01

在献血后的1-2日内,适当增加饮水量,注意增加一点高蛋白质和易消化的食物,切忌暴饮暴食。适当注意休息,不要进行剧烈的活动。个别出现倦怠感觉者,只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也会很快消失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