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团员“走在前、做表率”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2016-08-01 16:2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今天一早,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及集团各出资企业总计八十余人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献血车前,大家围坐在一起填表、量血压,秩序井然。

    

    河北新闻网81讯(记者高小茹)“给我一张表,我也没献过,今天来试试!”、“我第一次献可以献400毫升吗?”……今天一早,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及集团各出资企业总计八十余人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献血车前,大家围坐在一起填表、量血压,秩序井然。

    省供销社孔浩第一个登上献血车,“我们单位去年组织过无偿献血活动,同事们一起到省血液中心参加献血,现在想起来还历历在目。能做些奉献,尽些微薄之力我觉得非常开心!”

    此次献血活动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的爱心党员、职工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努力在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中“走在前、作表率”。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