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石家庄印钞有限公司奉献热血迎七一

2016-07-01 15:5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高小茹)今天下午,顶着烈日骄阳,石家庄印钞有限公司爱心员工聚集在厂区大院儿,共同参加团体爱心献血活动,这既是对建党95周年的献礼,同时,对省会日趋紧张的临床用血形式也起到了一定的缓解作用。

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刚刚挺稳,就有职工迫不及待地填表、化验。原来,在开展活动的前两天,大家都已经积极报名,注意饮食,好好休息,许多员工早就做好了准备。没一会儿,填表区、检测区就被爱心职工围得满满的。“别上来了,上来没地儿……”献血车上也挤满了爱心职工。

刚刚年过五旬的鲍建强在去年单位组织团体献血的时候第一次献血,今天他手揣着红红的献血证前来参加第二次,这次他仍和第一次献血一样激动。“献的不仅是血,更是爱心!”他边说着脸上洋溢出了满足的微笑。物资管理部的陈建良已经是第6次参加献血了,他一边填表还一边鼓励其他同事道:“没事儿啊,总有第一次,这是好事!”设备动力部支部书记耿悦武献血后感慨道:“进入七月,天气越来越热,马上进入采血淡季,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能为省会临床用血尽些微薄之力。”

献血车前,鸡蛋、红枣、绿豆汤也早就备好。行政事务部班长吴晋京和同事们为参加献血的爱心职工悉心准备着。

“这次的献血活动我们筹备了一段时间,一百多名职工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这是每位公民的义务和责任,而做为共产党员更应该做在前面!”石家庄印钞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胡文艳说道。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